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fra Lin

FRANK Taipei

已更新:2020年4月12日


錯過試賣第一天,這天終於有空來拜訪FRANK,FRANK是何許人也?他其實不是個人,是一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trendy bar。若不是為了拜訪FRANK,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走進ATT4FUN五樓以上的空間,抵達的時候還耍了個烏龍,從百貨的入口進去,但已屆百貨打烊時間,所以賣場那邊的電梯鐵門已關閉,只好繞一圈到威秀對面的電梯入口,接著還搭錯電梯,搭到直達9樓不能到10樓的電梯,只好回到一樓再搭另一座電梯上去。

▲左為大門,右為門口低調的店招(覺得自己拍的超有fu,但明明是因為燈光的關係)

打開大門後,是入口接待處,俏麗的公關會在那裡迎接大家,替大家帶位。進門看見好多熟面孔,熟悉的感覺,卻在不同的空間,有點錯亂。打完招呼後坐上吧檯的座位,喝口水後,barback帶我去認識環境。我原本以為是Rama Thai結束營業,變成FRANK Taipei,但Rama Thai還在,只是有一半的空間變成FRANK Taipei。

▲包廂區,有專屬的陽台和廁所

▲室內沙發區,另一邊有DJ檯

拜訪當天室外區還在趕工,雖然10樓的室外區已經啟用,不過天氣還是很熱,當天有人坐在室外,不好意思拿著手機對著別人拍照,所以有機會還是自己來逛逛吧!

▲11樓的室外區景色,這裡是距離101最近的地方,跨年應該會大爆滿吧。施工的座位區跟吧台區就略過沒有拍了,已於7/10正式開幕

▲拍吧檯,順便把美人兒bartender Belinda也一起拍了。不覺得這一切都很熟悉嗎?因為老闆是Fly哥啊~

▲沈甸甸的menu,封面是金屬製成的FRANK,不過還在試營運期間,所以內容還沒完全設定好。這天喝的第一杯就是Gin & Tonic,實在太熱了,最近的第一杯酒都是這個

▲是不是挺有趣的?所以法蘭克是一位後腦勺形狀像向日葵,睡在培根枕頭上,吻功了得喜歡看大聯盟跟NBA的高大男子?

▲法蘭克本人,就坐在吧台前陪大家

▲第二杯喝了Talisker Bloody Mary,風味還不錯,但口感跟濃稠度需要再調整一下(不過這是我硬要bartender幫我做的,他也是第一次做這個recipe的調酒)

▲來到FRANK Taipei不跟男主角法蘭克拍張合照怎麼行?今天法蘭克就充當我男友吧 :p

以上,是我第一次造訪FRANK Taipei的紀錄。想去找法蘭克,請參考此連結。謝謝收看!

3,67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